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即使是同人作品,也应该有相应的底线。这位写手写的恋童,即触碰到了我的道德底线。
我是一个小透明,但我仍要抵制这种题材。如果关注我的有支持她这种行为的朋友,请取关我。
恕我直言,写恋童的,都是辣鸡。

秋名山车轮:

关注我的姑娘们应该都知道我没怼过人,没撕过逼,但是今天有些话实在是不吐不快。
真诚的感谢挂脔童写手的那位姑娘,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感激你。

九月中旬我注册了这个小号开始刷孙朴。
当时跟我一起来的基友发现了这篇脔童的文,她在小段下面对题材提出了异议。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我们没有产出,只是刷文的小透明,太太的粉丝围着我的基友骂个不停。我们没有产出,我们没资格批判产出的人。即使产出的是有毒的屎,我们都不可以有异议,不吃,也要闻。

后来怎么样了呢?这位太太删了文,不再打tag。故事也就没有了后续。直到她某一天突然带着其他的文在tag下卷土重来,点进主页里想看文,结果发现还是这位太太,还是一样的脔童,不一样的文名。你不打tag就可以无所畏惧的黑人物触碰法律的底线了吗?在你写同人之前,你有没有想过:

他们是为国争光的运动员。


你用这种人物设定强加到孙杨朴泰桓的身上,你居然还能无所畏惧的说你爱他们?爱是犯罪的挡箭牌和免死令吗?不打tag你就可以毫无畏惧的黑他们了吗?你侵犯了别人没人看到你就没犯过罪吗?


太太是个成年人,并且接受过高等教育。什么样的东西可以写,什么样的东西不可以写,最基本的道德和法律常识,你都不知道吗?



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样的文还有一大批忠诚的粉丝。你们给了太太爱和鼓励,你们欣赏脔童的行为并拍手叫好。你们以这种品行的太太为榜样。

早些时候知道的时候我真的很心寒,这种人在其他圈不是早就要被掐死的吗?为什么一些孙朴粉还以此为荣呢?


关注着她又关注我的各位,说她的文超级棒又说我的文很好看的各位,觉得脔童无所谓的各位。

我承受不起跟太太同地位的追捧,我只是个默默写垃圾的小透明。请取关吧。

是你们对她一次次的追捧让我对这个圈有些时候感到绝望,无数次的想放弃。我的朋友说的很对“我们为什么要付出精力、付出时间,写文给不能明辨是非的傻逼看呢?”真的觉得脔童很萌很棒吗?

你觉得这是个设定,但是你想过这种设定安在什么样人的身上了吗?



不如认为太太文写的好的各位,买下她的电子档、买下她的a4纸,送给孙杨或者孙杨的粉丝看吧。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