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sunpark】【新康泰克】天了噜…我萌的cp冷战了…【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和上一篇论坛体是一个设定 19年in光州
好久没写了画风可能会很不正常…先复健一下试试水。
这篇和之前的论坛体画风不太一样。小天使们有什么梗和意见一定要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还不确定要不要写下去_(:з」∠)_
ooc预警!!多cp预警!!
全是假的 无关真人
========================================

体育论坛〉〉综合区〉〉粉丝讨论【树洞】
标题:天了噜…我萌的cp冷战了…
如题QAQ
你们…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本身就是异国恋你们搞什么啊!!!
1l 楼主
看了一眼标题和时间,我不禁抱紧了楼主。
我们可能萌的是一对cp。心酸出泪。
2l
进楼一脸懵逼。
不知道楼主说的冷战是什么意义上的…?如果是异国cp,交流少也是正常的吧。
3l
楼主不如解码一下?或者给个关键字?
我隐约觉得这对我应该见过…是隔壁y区的美帝?
上次被他区画风吓到了,相当丧。然而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4l
我的建议你还是放弃吧。y区不是从二月份开始就萎了吗。平时刷的飞起来着。
异国cp是没有未来的(摊手
5l
不服。指路他圈小情侣(斜眼
泳圈后浪推前浪。摇头。
6l
为啥你圈说话都是码!!全都是码!!
空降怒出楼!!
7l
楼主你是不是误会了啥…他俩不是冷战是已盖章be啊。
他上半年公开恋情,另一位转头就锁了微博和推特,工作室这半年更是通稿都没发一个。他也关了微博评论,半年发了有十条微博?
8l
粉丝站子也大多都解散了吧。还有两个留着。不过两蒸煮都没有什么活动和发声,粉丝站也只是翻翻旧图。
9l
想知道公关团队给了多少钱,能让这么多人都闭嘴不谈。
10l
楼上皮裹紧,恶意要冲出屏幕了。
泳圈两对美帝双双be,可怜新cp没前辈带飞。自己走出一片天2333333
看到有提到小情侣的,小情侣是真甜啊。你们见过被韩媒在运动员村随机采访被抓到在长椅上聊天的中日运动员吗(围笑
11l
记者妹子能把话筒塞到他俩中间我也是服气2333333这俩人的肩膀中间能塞进去一张纸吗?
12l
并不能(冷漠
【小情侣背部挂件.jpg】
13l
曾经…曾经我的cp也和小情侣一样甜啊QAQ
就这么大的运动员村,现在话都不说上一句了(低落
14l
一提小情侣秒解码。楼主你说的这对美帝今年二月份真·xfxy。是路人不是路人的都来围观了。最后居然结束在蒸煮的一颗炸弹下,围观群众集体懵逼.jpg
15l
因为本人也很有知名度吧。其实年龄和成绩也到了,只是没想到会以这种形式公开啊。
大部分cp都是这样嘛,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QAQ
16l
其实公开没有什么问题啊。虽然形式太出乎意料了。但是!但是!没有必要就这么突然冷下去吧!!
想起了一对古早的cp(斜眼
17l
嘘!!!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那是我一辈子的痛(捂胸口
我也觉得奇怪啊QAQ两人的关系不像是营业的,就这么草草的结束了太不应该啊QAQ
18l
“sy也有女朋友了,哎西。”
19l
看到楼上哇的一声哭出来。为什么不能是以前那样呢?为什么会到现在这样?
20l
这两年明明接触的多了,关系近了。但是却不能像从前一样坦然了QAQ
真是一把大刀(喝下一瓶rio
21l
来来来!!干了这瓶rio酒!来生还是sp狗!!
22l
我始终坚信中间有什么隐情(围笑
但是还没到能说出来的时候只能静观其变_(:з」∠)_
前辈们卡在了瓶颈,小情侣要努力避开瓶颈啊QAQ
23l
空降进来好奇一下。你们说的小情侣…是不是樱花金那一对?
可能这个梗挺早的了。最近有什么糖吗?感觉他们好像很有料的样子。
24l
啊啊啊樱花金!!知道樱花金的妹子不多了!!抱一下!!
他俩的糖应该是从布达佩斯吧。那时候应该就暗搓搓的开始有梗了。
甲鱼玩直播的时候在运动员村乱走,逮到他们俩在小树林【真·小树林】里单独在一起2333333你们可以去找回放哈哈哈哈哈哈,虽然镜头被正面朝上摔在了地上只能看到布达佩斯的蓝天白云,但甲鱼那一声撕心裂肺的“yhx你通敌——————”还是能听到耳机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是的是的!!哈哈哈哈哈这个直播我能笑一年!!
就是可惜到现在也没能盖章是不是k小哥。当时只有透过树缝的两个背影。小新倒是很容易人出来啦。
后来也没拍到后续_(:з」∠)_好想知道是小新被群殴了还是甲鱼被驴踢了哈哈哈哈哈
26l
被驴踢了是什么鬼啊!!
27l
打扰人谈恋爱的要被驴踢啊
前面还和粉丝说“我们赛前要做战术准备所以同项目的对手很少见面,你们不要问我杨哥在哪里了,不他没有偷看韩国队的热身池你们从哪儿看的新闻。不可能的赛前对手真的不能见面啊。”转头就被打脸。
如果你是甲鱼你还笑得出来吗?!
28l
不好意思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悲伤的甲鱼.jpg
这个梗可能要被玩一辈子。
打【zhuo】脸【jian】现场。
30l
感谢他p和麦天使吧。救场如救火一样的神挽尊。
机智如小麦如同天使一样带着他p路过了,冲过去之后不知道喊了两句什么。
听见小新模糊的几句英文,类似于“拜托了”“有很多人在看”“被别人看到了有点丢脸”
甲鱼可能还在极度消沉地接受信息量。
后来小麦走过来捡起手机接着直播。没想到他真的会几句中文。后面的p先生有点躲镜头,不过没听错的话他可能还给小麦翻译了几个弹幕。
沐浴在布达佩斯阳光下的小麦真的是天使(捧大脸
31l
甲鱼一战成名的薛定谔直播哈哈哈哈哈
32l
小新布达佩斯全程黑脸是有理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说起来,其实小新提过布达佩斯的事情。不过肯定不是这次乌龙啦。
我记得应该是采访还是回复别人微博。他说“当时在布达佩斯,小k说如果能再次站上领奖台就请我吃青团子。不过很遗憾呢,虽然都进了决赛,但当时的自己还是和100米领奖台差了一步。”
34l
小新的铜牌是50米吧?100米是第四?第五?
短距离选手的成绩有的时候真是差之毫厘的事情……
35l
小k的成绩怎么样?
36l
小k50米第五名。100米银牌。
37l
一起站上领奖台,是每一对对手都会觉得幸福的事情吧。努力过后收到令自己不遗憾的结果,站在领奖台的一刻,连输赢都可以暂时放下。
38l
“我们每一分钟都在追赶彼此,不厌其烦的做着各种比较。在场下的训练,场上的比赛。或许只有站在领奖台的时候,我们才是真正暂停追赶的。会以最真诚的祝贺的心情拥抱彼此,走下台的时候,又要为下一场的见面努力了。”
39l
是《亲爱的对手》最后一期p先生说的话啊QAQ当时真的是看哭我。但是p先生和s先生都是笑着的,想必这些话真的是发自肺腑的吧。
40l
12年的五环银,哭唧唧。并肩而立的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他们这样毫无隔阂的彼此拥抱和鼓励吗QAQ.
41l
我不管,我相信一定有什么不能解释的原因在里面。两人都是坦荡真诚有气度的人,是伟大的运动员,是亲密无间的对手和对立面的朋友。不可能无理由就陷入僵局。
42l
可是…可是…
真的是毫无消息,零交流啊QAQ
里约的时候白还会偷偷看他,可是现在热身室里都找不到他俩同时出现的镜头了。两家的记者更是只字不提对方。
我需要蒸煮爸爸的糖滋润我_(:з」∠)_
43l
我…我也_(:з」∠)_
我需要一颗大白兔来治愈我。
44l
提起sp 日常泄气_(:з」∠)_
45l
有人看小新直播吗?现在开始了。
还是在运动员村乱走。已经看见他和好几个人打招呼了。
46l
妈呀哈哈哈哈哈又乱窜。甲鱼的教训还不够深吗?!你不是当事人吗?!
47l
太阳都要落了…小新应该不会碰到奇怪的事情吧哈哈哈哈哈哈
48l
当然,可能会碰到大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哦哦哦哦遇到小k了!!小k超可爱还给镜头打招呼!!
中文好软!!“大家好我是k酱”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要抱回家!!
50l
楼上冷静。小新已经上手搂肩膀了。你晚了。
小k好像很喜欢直播的样子。队友都走了还凑在镜头前傻笑233333
51l
给小情侣势力低头.jpg
没错 k酱太喜欢直播了。于是小新带着他两个人举着手机在运动员村里走了。
(好像高中情侣压操场
52l
居然还约着去食堂吃饭QAQ一言不合就发糖!!
53l
结束啦。虽然只有二十分钟不到,但看的超满足嘿嘿嘿。
54l
今天的小情侣还是这么甜,一见面就发糖_(:з」∠)_
啊小情侣使我快乐。
55l
等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情。
他们在往食堂走的时候,感觉前面有两个人人在说话。你们听到了吗?
好像是不太熟练的韩语,声音很耳熟。我不懂韩语,截了三十秒,fbi妹子们可以听下。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音频已被删除】
56l
tbc.

评论(2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