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BG三十日 14

cp 神奇女侠Xsteve
公主相关我只看过正联动画 短篇的背景有些私设 有硬伤和ooc还请姑娘们给我指出来蟹蟹w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DC 属于他们自己 只有ooc和私设属于我
  “我一定是遇上了天使。”男人温柔地对她笑,年轻的脸庞上闪出迷人的光辉。戴安娜甚至有点羞涩了,这种情绪不常出现,但她并不觉得不应该。
  “能否有幸得知你的名字?我的天使。”他其实看上去有些狼狈,头发从头盔里翘出来几缕,脸上被泥土和灰尘弄脏了。可是他的蓝眼睛真漂亮。戴安娜心想,这让我几乎移不开眼了。赫拉啊,他就是一个普通人,这绝不是什么魔法。
  “我叫史蒂夫。史蒂夫·特雷沃。”他还坐在泥地上,刚刚的战火在打下他心爱的飞船的同时也让他受了点轻伤。虽然这位美丽而强大的公主飞速冲过来,用她强健温柔的臂膀接住他,放在相对僻静安全的地方。
  虽然他是个军人,可他也是个优雅的绅士。不能在美丽的公主面前鞠躬行礼,让他多少有点沮丧不安。
  现在外面已经炮火暂歇,但通讯器里超人还在轻声催促她回到战场处理一下收尾。“戴安娜,我们队伍有一些勇敢的战士们受伤了,我们需要你来监督一下剩下的事情。”
  她马上就要抽身离去,可她还在担心面前这个年轻人。
  “戴安娜,神奇女侠,天堂岛公主。随便你怎么叫,只是我可不是天使。”她对史蒂夫短促地微笑了一下,但是她居然紧张起来——这可不应该,她在面对枪林弹雨,外星魔法的时候可从没有紧张过,神奇女侠是无所畏惧的。但是戴安娜还是心脏紧缩了一拍,这促使她不自然地撩了一下及腰的黑发。
  通讯器里超人又在温柔地催促她。她伸手把史蒂夫拉起来。“抱歉,使命在召唤。保护好自己,很高兴认识你。”
  “你也是,我美丽的公主。”史蒂夫在她飞起来之前又突然叫住她:“如果需要任何方面的的帮助,请到军队里来找我。”他尽量站直,戴正帽子,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美国空军部,史蒂夫·特雷沃,随时为您效劳。”
  “当然,我会的。”戴安娜悬浮在半空中,这让史蒂夫必须仰视着她,但这让阳光下的戴安娜显得更光彩夺目了。她飞舞着的黑色长发,闪亮的手镯和护额,修长而充满力量的身体,小麦色的皮肤,和正在朝他微笑的矢车菊蓝色的眼睛。
  “可是目前我没有什么难题——你有什么好建议吗,士兵?”
  “我想——或许,一个感情上的好伙伴?”男人对他调皮地眨了下眼睛。“等着你,我的公主。”

  戴安娜一路快速飞过去。她觉得脸上很热,像是火在烧。路程并不远,所以她很快就到了。战场比想象的要好,但也是她熟悉的一片狼藉。超人扶着蝙蝠侠站在旁边,看见她的时候冲她挥挥手,她降落在两人面前。
  “布鲁斯,你受伤了吗?”她有些焦急地走过去,想查看好友的伤势。蝙蝠侠手压着腹部,轻轻对她摇摇头。“没事。戴安娜,这里只能交给你了。”
  “我带他去后面的医疗部。”超人对戴安娜点点头。氪星人没有受明显的伤,只是看上去狼狈得很,不说脸上和身上的灰尘,连头发都乱成一团,小卷毛都翘起来,显然是经过一场苦战。
  接着戴安娜看他古怪地迟疑了一下,小声地开口问她:“戴安娜…你的脸好像很红?没有受到魔法之类的影响吧?”
  戴安娜一惊,手马上捂住自己的脸。蝙蝠侠扯了一下超人的披风,严肃地咳嗽一声:“快走,还要安排闪电侠和绿灯侠的工作。”
  两人向戴安娜到了个别。戴安娜看着他们的联盟主席小心调整了半天的姿势,才抱起他们的联盟顾问飞走。他们似乎在交谈,戴安娜出色的听力听到他们在交谈,不过是她听不懂的语言,大概是氪星语。
  “魔法,嗯。”她又捂着自己的脸颊小声嘟囔。“史蒂夫·斯沃特,大概是这个。”戴安娜笑了。
  她决定现在好好工作,一会儿干完活,还有个军中约会等着她呢。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