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BG三十日 16

cp.鹰寡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属于他们自己。只有ooc和私设属于我。
依旧短小的一发

  natasha是个神秘的人,体现在各个方面。比如说, 她有很多事情瞒着她的朋友和同事们。
  比如说,clint结婚的事情。
  clint从头到尾都没有瞒着她。所以那天晚上clint把她约出来,对她说明天准备递交结婚申请,她一点都不意外。
  “恭喜你。”她笑着说,又给自己添了一点点香槟。“房子选好了吗?我想你可能需要一个别致的新婚礼物。家庭影院?我可不想再帮你们买电影票了…”
  “nat。”clint打断她的话。他的手在桌子上默默攥成拳头,低着头。natasha看到他金棕色的头发,可是看不到他的脸。“我要结婚了。从明天开始,我就是一个有妻子有家的男人了。”
  natasha的笑没有冷下去。“我说了,恭喜你。要开个单身派对吗?”
  clint从衣服内袋里掏出一张表格,填好的结婚申请。他把那张薄薄的纸推过去,natasha低下头装作仔细的看,一只手在桌子下面捏得裙子起了皱。她把那张表格又推回去,觉得上面的白字黑字莫名地刺得眼睛酸胀。
  “我和她会有一个农场,一个安静的小房子。我们会有一两个或者更多的孩子。在我做完任务回家的时候,会有一盏不论多晚都在亮着等我的灯。”clint的眼睛稍微眯起来,他隔着暗黄色的餐厅灯光看向natasha。“而这些,nat,我曾经…”
  他的话卡在喉咙里。natasha晃了晃酒杯,喝下一口,似乎也帮他咽下了他没有说完的话。“clint,我们不说这个。”
  “今晚是最后一次机会了。nat,如果你会后悔。”
  “你爱她吗?”
  “当然,我爱她。”clint的眼睛里泛起温柔的光。“我爱她,可以拿出保护全世界的勇气守护她。”
  “那么,让我做你女儿的教母吧。”

  clint的婚礼她没有去。不过她想,那个温柔的女人穿上婚纱一定会特别美丽。
  natasha有一些事情瞒着她的同事和朋友们。
  比如,她爱clint。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