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磊博】好人

磊哥是十佳男友~\(≧▽≦)/~

塑料袋天团:

一个突发小段子
ooc预警
磊哥是胖球队好男友!


小圆脸儿直通加油(*╹▽╹*)
=======================================
【磊博】好人
  崔庆磊没法拒绝方博。
  “磊哥你帮我带份早饭吧。”“磊哥我胶皮不够用了你领的时候帮我领一套啊。”“磊哥来一局不今天肖指导让我加练。”
  天天晃着圆脑袋叫他的名字,一声一声的。回过头去就能看到他傻笑,眼睛都挤成一条。
  崔庆磊也没办法。每天早上一左一右地拎着两份豆浆油条回宿舍,包里放着两人份的胶皮和海绵,加练加到看门大爷来赶人,被按着脖子收拾一地的乒乓球。
  “磊哥是个好人,人可好了。嫁人就嫁这样的。”小圆脸子摇头晃脑地跑火车,逗笑了旁边的一群弟弟。崔庆磊叉着腰在一边看,自己也笑出来了。嗨呀好气。
  他肩膀上搭着毛巾过去揉了一把方博的头发。小队员们偷偷地笑,方博就瞪着眼睛问他:“磊哥,我要是女的你娶我不。”
  “谁要娶你,脸圆平胸腿也不好看。”崔庆磊脑子里面跑过去一个G的方博表情包,一脸嫌弃。
  “磊哥大好人,答应了呗。”小队员叽叽喳喳地起哄。
  “大好人也没用,进户口本的事呢。”崔庆磊也不生气,提溜着方博的领子把他从人堆里拎出去,“你师兄找你加练呢,再晚到五分钟还要不要活了博哥?”
  方博一下就苦了脸,拿着拍子灰溜溜地走了。大胖擦着头上的汗凑过来,问崔庆磊:“博哥怎么了?”
  崔庆磊想了一下,眯着眼回答:“失恋了呗。”
  大胖揪着毛巾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墩墩墩地跑远了。崔庆磊走到场边拿起手机来给方博发微信:晚上加个餐,你要酸辣的还是甜辣的?


  方博最近更加变本加厉了。平均三天就要问他两次,磊哥我变成女的你娶了我吧。
  崔庆磊:谁爱收你谁收了你,我不娶。
方博锲而不舍,崔庆磊态度坚决。不被套路。
  就连出去打球碰见的迷妹也有和他开玩笑的。磊哥你娶了他吧,天天怼人,不安分。
崔庆磊长叹一口气。我不娶他,不要。
  “你人这么好,收了他呗。”一群小姑娘凑一起笑,他也没办法。这和人好有啥关系?方博又不是那么难相处的人,只有他能受得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拿出手机挑了几张黑历史发微博。你们别问了,我真不想娶他。
  过了两分钟方博就给他发微信:“磊哥,你会失去你的高富帅的。”
  崔庆磊翻了个白眼,回过去一张诸葛亮的表情包。


  方博出去聚餐又喝醉了。肖门灌的。
  灌完了酒的师兄们没有一点想负责任的意思。方博脸通红地趴在桌子上,闫安早就发现大势不妙,拉着战友流氓番番走为上计。肖门师兄借着陪老婆陪女儿陪妈妈陪龙队各种借口作鸟兽散,世界第一可爱卖了个萌带着他雨哥蒙混过关。他最后把期待的眼神投向滴酒不沾的孔令轩,孔教授双手一摊,表示自己还有个林高远要拖回去,爱莫能助。
  你们鲁能的队友爱都是当酒喝进去的?!
  最后崔庆磊还是败给了队长软绵绵的磊哥你做个好人不能让大博儿睡在这里的唠唠叨叨。方博一睡着身上就没骨头一样,搭在肩膀上也一步不会走,沉的要命。
  崔庆磊刚走了两步就累的不行。他晃了晃方博的脑袋:“博哥你醒醒,你最近重太多了我拖不动。”
  方博哼哼唧唧的,好歹算是睁开眼睛了。打眼一看见是崔庆磊就笑,小褶子挤成一个傻里傻气的表情包。
  “磊哥磊哥,你娶了我不。我要是个女的,我一准喜欢你。”
  “怎么又扯有的没的。”崔庆磊叹气。“走两步啊,快到宿舍了。”
  “你,你长得不算帅吧,但是性格好。打球也好,什么省十佳青年…帮我好多,从来不拒绝我。”方博脑袋在崔庆磊脖子里蹭着,热热的酒气熏着他的耳朵。“磊哥太抢手了,不能丢了,都想嫁给你,我也想。”
  “你夸我也没用。”崔庆磊赶紧把他的头摆正了,拖着他沿着街边走。“大哥你沉死了,哎,抬一下腿啊。”
  “磊哥,大好人。”醉了的方博一点都不讲道理,倒是很坚持自己的逻辑。
  “好好好,大好人。想嫁给我就快点自己走两步。”崔庆磊累的呼哧带喘,随口敷衍着醉鬼。“娶了你娶了你啊,我人好,收了你。”
  方博就靠在他肩膀上嘿嘿笑,头一歪就睡过去。


  “我听到了!我绝对听到了!!磊哥你说了要娶我!”
  “你听错了。”崔庆磊面无表情。“喝多了做梦呢吧。”
  “不可能!!你绝对说了娶我的!!你别不承认,不承认的人毛巾掉毛!”
  崔庆磊权衡了一下利弊,咬着牙挤出一句:“离婚吧。”
  “那可不行,一日夫妻百日恩呢。”方博又贴上来,手搭着他的肩膀。“磊哥昨天帮我领胶皮了没?”
  “……在我包里呢。”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