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采薇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BG三十日 15

开头一点废话。首先恭喜今天小李子拿到影帝!路人粉盼好久也好高兴,看了一上午直播仿佛在看悬疑片hhh不过总算he啦!

bg三十日也进行到一半了w尽量还是隔日更新吧【昨天居然睡着了hhhh

==============分割===============================

cp:冬寡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属于他们自己。只有ooc和私设属于我。

警告:短,白,蠢。年龄逆转梗。注意防雷。


  复仇者们坐在沙发上围成一圈,脑袋挤在一起瞪着茶几上的孩子。

  嗯,一个小男孩。绝对不会超过两岁,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们,还不时抽搭一下鼻子,大眼睛还在不断地往外掉金豆豆。

  美国队长心情复杂:“bucky……”

  这个被超级英雄们团团围住,哭得停不下来的小孩子,就是他们的冬日战士——James·Barnes中士。

   “我也没办法。”红女巫也摊手了。“我和vision检查过了,就是魔法的杰作。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变成小孩子了。”

  “那要怎样才能让他变回去?”鹰眼急不可耐地发问。他可见不得小孩子这么哭下去。这让他想起自己的孩子,上帝,他哭起来可太招人疼了。“最起码,不要再让他哭了。”

  “其实就是这样。只要James中士——嗯我是说,照那个人的说法,James不再哭了,他就能变回去。无聊的恶作剧,不是吗?”

  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Thor。他叫嚷起来,右手挥舞着锤子——不过队长严肃地瞪着他,于是他把锤子放下了。“我保证这不是loki的错!我甚至都没有见到他!他和那个魔法师没有半点关系,以奥丁之子的名义发誓!”

  于是他们暂且相信了他。在又一次保卫地球的任务中,冬日战士被对方的魔法师击中变成小孩子。这太可笑了。但是那个魔术师居然丢下一句“除了让他安静下来别无他法”就在Tony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

  “简直是耻辱,钢铁侠居然放走了一个不入流的小魔法师。”Tony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他把头盔摘下来丢到一边,笨笨连忙跑过去接住,原地转了好几圈还是砸到了地上。

   James还在哭,而且有愈战愈勇的趋势。一帮大男人手足无措,第一个看向红女巫。

  小姑娘吓得摆着手连连后退:“不行不行的……我从来没有看过小孩子,小时候Pietro被我一抱就哭,真的不行不行!”

  幻视从角落里飘过来救场,他悬在半空中思考了一会儿,抱起James,两手穿过他的腋下把他举高,扭头对Steve说:“网络上说这样的动作可以让地球的儿童感到快乐。”

  James被高度和幻视的配色吓到了,开始大声地哭。幻视少有地出现了类似于手足无措的反应——表现为轻微的卡机。队长连忙冲过去,把James抱到自己怀里。

  James总算是停下了哭声,可是泪水还在转圈圈。队长像个新晋级的奶爸一样在鹰眼的指导下抱着他在宽敞的大厅里一圈圈地转,期间Tony和clint贡献了无数棒棒糖甜甜圈小甜饼企图讨好James,可惜都没成功,急得博士快要变绿。

  就在Thor把自己的锤子也贡献出来带着小James真正地玩飞飞也没有被青睐的时候,Natasha揉着额头上的撞伤走进来,“怎么了你们?看上去很着急——啊!那个是什么!”

  Natasha被带着小James飞过来的雷神之锤吓得要拔枪。鹰眼连忙扑过去阻止她,“nat你冷静——这是James啊!你也来快点想想办法啊!!”

  “James?”Natasha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把小孩子从雷神之锤上抱下来,“哦我看看,从小就是个小帅哥啊,James。”

  “那当然。”Steve很是骄傲地微笑了一下。

  队长你到底有什么可骄傲的?骄傲你的发小从小就很帅气吗?博士默默地腹诽一句,觉得自己手上的绿色又深了点。

  “英俊的小伙子,怎么不开心呢?”Natasha腾出一只手擦了擦James的眼泪,“我来帮你解决。”

  奇迹就这么发生了。James张着小嘴,还有水光的绿眼睛眨了眨,停止了哭泣。

  他摇摇晃晃地从Natasha的手臂里站起来,抱住她的脖子,在她额头上的红肿上轻轻亲了亲。

  没有烟雾,没有砰的一声巨响,只有一道轻微的光,小James又变回了那个高大英俊的冬日战士。他的手从Natasha的脖子上滑到腰部,又吻了吻她的额头。

  ”James亲亲,疼痛飞飞。“男人的声音低沉性感,但他在笑。Natasha不知道这句”孩子专属“的话是在嘲笑她还是在自嘲。她只是踮起脚尖,咬了一口冬兵的嘴唇,又重新吻上去。

  ”nat亲亲,疼痛飞飞。“黑寡妇睚眦必报,在这种事情上。

  在场的所有人痛苦地捂住了眼睛。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